top of pag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rofessional  Ink Manufacturer

​         彩印油墨成立至今已近40年, 設有桃園生產廠、研發中心、調色部門、及台灣大陸多個營業據點,服務來自全球的廠商與客戶。隨著多年來研發實力的累積與生產經驗的改善,已經是台灣最專業的網版油墨與凹版油墨製造商之一。

          彩印油墨的應用範圍包含體育用品,醫療試紙,美容美妝產品,飲料及食品包裝,電子產品等無數的行業。透過良好的印刷適性,絕佳的耐用性能,及飽和的濃度與光澤,獲得許多客戶廠商的肯定與支持。

          彩印秉持誠信務實的精神,並提供環境友善的廠區設計,我們保留了大量綠地,做為員工的休息空間,期許以獨特的創新與思維,創造更多的生活樂趣與產品體驗。

​          

Factory Environment

​彩印油墨桃園廠環境設施

​零廢水排放的製程設備

WE MAKE GREAT INK

 

彩印油墨擁有先進的油墨製程設備,40年的製造經驗,使我們的油墨成為備受肯定的產品,選擇彩印油墨就是選擇最高品質。

​獨立品管與倉儲中心

WE CARE PRODUCTS QUALITY.

彩印油墨公司,特設專業品管部門,確保所有出廠之油墨,能滿足到顧客的要求,並成為彩印長期的合作夥伴。

B8DAEE48-41CF-4217-8691-E9BF75D94B45_edi

​綠色環境

WE LOVE OUR EARTH.

地球只有一個,彩印持續改善製程技術,降低環境污染,大規模強化廠區綠化,我們期許成為永續經營,與環境共榮的先驅公司。

Scientist in the Lab

ORDERING STEPS

​新客戶訂貨流程

Sending Request

​請先提供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將為針對您的需求為您選擇商品,進行報價。

STEP 1. 提出您的需求

​STEP 2. 提供樣品以供測試

Testing 

出貨之前我們會提供樣品,以供您試印確認產品。

Developer looking on screen

STEP 3. 確認產品及出貨

Shipping Products

客戶確認產品無誤後,即可聯絡您的業務決定產量,我們也將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您的訂單。

STEP 4. 技術協助及諮詢

Customer Service

客戶在印刷過程中,如產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擁有最專業的客戶服務部門,以及的研發部門,將協力解決客戶所面臨的問題。

CONTACT US

​聯絡我們

ADDRESS

​彩印油墨

桃園生產研發中心:

電話03-483-0000

​桃園市觀音區大同二路三號

三重分公司(業務部):

電話02-2995-1555

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1號7樓

彰化業務部

電話(04)762-0420

歡迎透過線上留言,提供您的需求或是寶貴的意見,如需回復請務必留下您的相關資料,以便人員回覆。

ALTERNATIVELY YOU CAN FILL IN THE FOLLOWING CONTACT FORM:

Success! Message received.

TO SPEAK WITH AN AGENT,

PLEASE CALL OR EMAIL US:

Email: service@championink.com.tw

Tel: +886  3-483-0000

Fax: +886 3-483-0014

CONTACT
bottom of page